close

懷孕後體內分泌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會抑制胃酸分泌,孕婦愛吃酸味食品特別是酸味水果,這可以說是生理上的需要。那麼,懷孕後可以染髮嗎?

妊娠全過程共分為3個時期:妊娠12週末以前稱早期妊娠;第13—27週末稱中期妊娠;第28周及其後稱晚期妊娠。

印度樂威壯

不少女性懷孕之後由於愛美都想要染髮,那懷孕後可以染髮嗎?接下來筆者為大家詳細講解:

有一項研究指出,孕期染髮可能會使嬰兒滋生兒童神經母細胞瘤,這是一種罕見的兒童期癌症,會影響孩子的神經系統和其他組織。遺憾的是,這項研究結果並未得到其他研究的佐證。也有研究表明,雖然染髮劑中的一些化合物可能會造成出生缺陷,但是隻有當你需要大劑量使用(這個量遠遠超過一兩個月染一次頭髮時從染髮劑中所接觸到的量)時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樂威壯成分 樂威壯吃兩顆 樂威壯的副作用有哪些? 樂威壯效果 樂威壯注意事項

如果你特別想在孕期染髮,可能選擇植物染髮劑會好一些。但是消費者需要注意的是,許多這樣的植物性染髮劑中也包含了一些和化學染髮劑相同的合成成分(比如:對苯二胺、苯二酚和氨基苯酚)。這些化學物質是主流化妝品公司在生產永久性染髮劑和半永久性染髮劑時需要新增的成分。因此,一些中國的醫生認為, 樂威壯吃法 樂威壯哪裡買 樂威壯副作用 由於目前市場上的染髮劑說明不詳盡,質量也參差不齊,在懷孕期間或準備懷孕期間最好不要染髮。

最後,相信大家閱讀完這篇文章應該有所收穫吧,不妨繼續瞭解孕期保健的相關文章,增進對孕期保健的認識。

孕期可以通過一些營養片來補充所需物質,例如:

金斯利安多維片:補充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愛樂維 複合維生素片:妊娠及哺乳期婦女維生素與礦物質的補充。

葉酸片:適應症為各種原因引起的葉酸缺乏及葉酸缺乏所致的巨幼紅細胞貧血。妊娠期、哺乳期婦女預防給藥。 樂威壯是否人人適用 樂威壯心得,副作用如何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威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